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举办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5月2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在昆举办插花艺术体验活动。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副主任方平、巫秋霞、李功勤等出席活动,巫秋霞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骆瑞麟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前辈一直以来对致公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大家的幸福生活还在前头,大家的日子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省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老党员,积极开展好老年工作,服务好老党员,支持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各项工作。

  活动邀请到昆明学院副教授、国家插花技师陈子牛老师,现场为“学员”分享养花知识、插花技巧以及花艺指导。参与活动的老党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就习得了要领,每位老党员认真地修建花枝、仔细打量、用心制作自己的艺术花篮。

  幸广元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在这座世界春城花都,鲜花最具有城市特色,同时花艺能够美化生活、提升幸福感。生活在春城、工作在春城、养老在春城,组织花艺活动,能够让更多市民以花为美、以花为荣,爱花爱昆明。同时,老龄委的重要工作就是要“关心老年人、服务老年人”,响应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用心办好活动,构建起与老人相互关心、相互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欢聚一堂,畅谈友情,共同学习插花艺术,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老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

  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省属在昆支部年满60周岁的男党员、年满55周岁的女党员和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退休职工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