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保山市委会的防疫行动

  面对变异的病毒,面对暂时无法治愈的病患,面对被感染的高风险,面对一年到头在家里等着春节才能团聚几天的家人孩子,许多从事相关行业工作的致公党员毅然决然地奔赴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在如此重大的疫情面前,致公党保山市委会党员秉承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始终坚持战斗在一线。

 

  致公党保山市直一支部党员赵静,负责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至保山市相关医院对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进行督促指导。

 

赵静工作中

 

  致公党保山市腾冲市总支主委王兴东,抽调在腾冲市防疫指挥部后勤物资保障组工作,到各大农贸市场,超市查看后勤物资保障情况。

 

王兴东查看后勤物资保障情况

 

  致公党保山市腾冲市总支委员陈瑜,抽调腾冲市防疫指挥部宣传舆论组工作,参与防疫宣传工作。

 

陈瑜参与的防疫宣传工作

 

  致公党保山市隆阳区总支党员蒋瑞仙入户发放隆阳区政府致广大群众的的一封信,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措施及政策,并到隆阳区金鸡乡辖区内的卫生室排查疫情情况。

蒋瑞仙入户宣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