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红河州致公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防疫抗疫十万火急。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公党红河州委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遏制疫情蔓延做出了杰出贡献。

 

  致公党红河州个旧市基层委党员晏祥仙、 聂敏到个旧市锡城镇杨家田 、新冠村委会进行疫情摸排工作。

 

晏祥仙、 聂敏开展疫情摸排工作

 

  致公党红河州委直属支部主委、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嫦,带队到红河州现代德远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对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医疗废物的处置情况开展全面督查检查。

 

张嫦到企业督查检查

 

  致公党红河州蒙自市支部党员、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楚冲村驻村扶贫队员赵滇,在五里冲水库排查外来过往车辆和人员,到龙骨塘村排查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情况,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赵滇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致公党红河州蒙自市支部党员、市人民医院儿科护士长普树珍,在儿科工作,春节期间儿科病房爆满,一直战斗在临床一线。

 

普树珍在工作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