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玉溪市委会积极撰写提案建言资政

  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期间,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动员党员中的政协委员,通过调研成果转化,撰写提交政协提案,积极建言资政。会议期间,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8件、联合提案1件、人提案7件。

 

  2019年,致公党玉溪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开展课题调研,共完成《加快数字玉溪建设的对策研究》、《玉溪市科研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对外开放情况调研报告》、《玉溪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调研》3个课题的调研。通过对调研成果的转化,市委会撰写提交了《关于持续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数字经济大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关于加速信息化发展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新型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建设发展资金长效投入机制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健全数字玉溪建设管理机制的建议》、《关于完善我市数据资源治理和共享开放体系的建议》、《关于玉溪市科研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对外开放的建议》、《关于加强玉溪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建议》等8件集体提案。组织动员党员中的政协委员提交《关于老康井路与红九路交叉口养鸡场搬迁的建议》、《关于加大民营体育产业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投入资金用于修缮李棋中学报告厅及篮球场的建议》、《关于加快李棋中学西大门前老康井路整修的建议》、《关于治理城市道路飙车行为的建议》、《关于推进乡村民宿发展的建议》、《有效利用地方高校资源为玉溪咨政贡献力量的建议》等7件个人提案。另外,致公党玉溪市委参与三家党派的联合提案《关于加快玉溪市民主党派机关"三定"工作的建议(民进民革致公党联合提案)》。

 

  致公党玉溪市委通过政协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职,为玉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