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员冯雁: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

  在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致公党云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委员、省属第一支部党员、昆明机场安检班组长冯雁从未胆怯退缩,和同事们心连心、手拉手,互相鼓劲勇敢地战斗在抗疫最前线,因要与乘机旅客近距离接触,她每天都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以保证旅客的出行安全。在执行检查等工作中,她用过硬的技术筑牢抗疫安全防线,以热情的服务为受到疫情影响的旅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每时每刻不忘温馨地提示每一位旅客“勤洗手、戴口罩”,“麻烦排队要间隔一米”,这些话在最近已经成为了她的口头禅……

 

冯雁和同事们在工作中

 

  第三批云南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出征的时候,冯雁和同事们接到了为出征医疗队提供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对于冯雁和她的同事们来说,这又是一次光荣而又令人倍感自豪的“特殊”保障任务,因为飞机搭载的不只是数百名医务工作者,更是“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希望!安检员们细致认真、热情有礼,整个检查过程有条不紊,医疗队全体成员顺利、快速的通过了安检。同时,现场保障的安检员们也纷纷向白衣战士表达敬意与祝福,为他们加油打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