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员于霁光:开展好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机场建设按计划推进

  受疫情影响,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项目建设部门工作的致公党云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委员、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机电设备部助理工程师于霁光和同事们的工作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复产复工后,无论是工人集结还是原材料供应,时至今日都未能恢复到春节之前的水平。

 

于霁光在工作一线

 

  真正战胜疫情,对于于霁光和同事们看来,还要把疫情对工程的影响降到最低。从复产复工开始,他们部门加强管控,定期检查施工单位的防疫物资,严格的岗前培训,包括岗前安全培训以及抗疫的相关内容。他说,希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奋战,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动机场建设按计划推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