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4月1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云南考察,面对面指导云南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亲情关怀。为全省上下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时刻铭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在党派机关工作和党派参政履职中展现新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