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昭通市支部召开关爱海外侨胞

  近日,在收到致公党中央会议精神和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通知》(致云发〔2020〕22号)的有关要求后,为全面关爱帮助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致公党昭通市支部高度重视,当即组织班子成员召开支部动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全面启动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




  目前疫情形势,国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海外疫情却呈现多点暴发和扩散的形势,海外侨胞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始终心系海外侨胞的冷暖安危,为全面落实中央部署,促进海外侨胞团结抗疫,致公党昭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关爱海外华人华侨的队伍中,向海外侨胞传递防疫“温度”,传递中华儿女的善意。




  会议上,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昭通市支部副主委代波传达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此次行动的有关要求,并带领班子成员学习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通知》(致云发〔2020〕22号)文件精神。




  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市支部主委陶仁强调,当前国内进入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和复工复产的新阶段。反观海外疫情却越发严峻,作为一个能作为、有担当的参政党,我们要始终心系海外侨胞的安慰冷暖,充分体现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戚,为关爱海外侨胞贡献一份昭通的“侨力量”。




  支部副主委王邦蓉、代波、张歌,委员胡忠梅、金庄明,党员宗小璐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