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大理州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5月19日,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通过详实的采访、生动再现真实事例、真实人物忏悔,全面展现了苏洪波作为一名商人,刻意营造本人来头大、靠山硬、关系广等身份背景,抓住白恩培、秦光荣的不轨之念,故布迷阵,成为白恩培、秦光荣两任省委书记座上宾,充当“地下组织部长”,导致云南一些地方和部门官商勾结,对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教训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党外干部是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外干部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案为戒,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怀廉洁之心、常思贪腐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