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杨洋、刘卫红赴京履职

  5月19日,带着全省各族群众的期盼和重托,住滇全国政协委员从昆明启程,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今年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全国两会,尽管会期推迟,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丝毫不减、履职脚步不曾停歇。对于这次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体会议,委员们都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任务当中,认真履职、完成使命。

 

  截至19日,委员们已准备了近80件提案建议,涉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对外开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景迈山申遗等。

 

  启程前,省政协在委员集中驻地召开了住滇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住滇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会议并作行前动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张国华,以及李玛琳、喻顶成、徐彬、罗黎辉等住滇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动员会并同机赴京。


 

杨洋(左)

 

  住滇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政协常委、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杨洋,住滇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政协常委、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动员会并同机赴京。





 

素材来源/云南日报

摄影报道/张潇予 李秋明

编辑/洪晓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