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张国华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和云南省工商联时强调 谱写好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6月10日至11日,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深入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原则和基本要求,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谱写好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11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国华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推动我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国华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

 

  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省工商联主席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来源/云南日报客户端

云南日报记者 浦美玲

编辑/洪晓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