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云南省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总结2019年度考评工作

  6月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通报5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的各专门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考评会情况。

 

会议现场

 

  会上,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琚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副主任高铌宣读致公党云南省委2020年度工作安排,副主任吴彤通报了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参与年终工作考评情况。

 

  琚坚就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评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客观理解和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在各方面条件成熟的前提下,适时针对海外留学生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应对相关知识讲座及答疑;二是要高质量、多数量的撰写、上报社情民意信息,履行好作为一个参政党成员的参政议政职能;三是适时开展一次专委会委员的健身活动;四是结合专委会医疗、科技扶贫等优势特色,适时开展好相关活动;五是要积极为专委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洪晓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