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传达学习昆明市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

7月6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昆明市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

 

在中共昆明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复工复产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我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上级组织和中共昆明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政治交接,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会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推进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等有关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