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召开“云南致公”网站信息员培训班

  8月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通过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云南致公”网站信息员培训班。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培训会并作工作要求,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培训会。 

 

会议现场

刘卫红

 

  刘卫红谈到,“云南致公”网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我们党员的网站,也是党员所联系群体的网站,它面向着海外华人华侨、社会团体、留学人员群体等,需要进一步把新版网站及其手机版的功能用好、用活。此次系统的业务技能培训,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维护规范化管理,强调相关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刘卫红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必须做到坚守政治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紧紧服务基层的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为党员服务的工作导向,面向基层组织、服务党员,做好典型的发现、选树推广,加强和改进致公党员思想凝聚、团结引导工作。要时时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要进一步从机制上、保障条件上下功夫,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构建各方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宣传”格局。 
 

业务技能培训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主持会议,就“云南致公”网站改版过程、栏目设置、功能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对网站信息员提高后台管理水平和采编水平提出了努力方向。网站后台公司技术经理方文为网站信息员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地方组织专职主委、副主委或分管宣传工作兼职副主委,省委会、各地方组织、省属州市基层组织、省委机关各处室、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中的网站信息员参加培训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