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8月25日,在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致公党大理州委全体机关干部到大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

 

  在警示教育厅里,从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中,每一名机关干部都深刻地认识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的重要性。发人深省的一个个案例,警醒着每一名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常思贪腐之害、常怀廉洁之心,让警钟在耳边长鸣。

  

2020.08.25 警示教育活动及民法典讲座 (7)_副本

 

  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算好人生自由、政治、健康、家庭、亲情、名誉、经济“七笔帐”,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微信图片_20200826091848_副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