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对口工作联系会

   根据《中共昆明市委关于加强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致公党昆明市委与昆明市投资促进局为对口联系单位。为加强联系,致公党昆明市委与昆明市投资促进局于20201012日召开对口工作联系会。 

 

    

  会议由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主持,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莹、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高云龙、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何英参加会议。 

  董辉强调,致公党昆明市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在助力招商引资方面实现优势互补,积极建言献策下一步,互相要主动加强对接联系,加强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助,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社会治理,共同为高质量推进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高云龙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特别是在发挥密切联系侨界的特色优势,在扶贫帮困、公益助学以及参与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边莹对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对本单位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就今后工作中对口联系内容、联系形式及如何整合资源突破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致公党昆明市委和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