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重阳节“致公情怀”主题活动

  10月16日上午,致公党昆明市委开展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重阳节“致公情怀”主题活动。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高云龙、杨旭东,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万正和出席活动,活动由高云龙主持。 

 

  董辉代表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对长期以来无私付出的归侨、侨眷等表示钦佩并致以谢意,对老同志们祝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谈到,三十二年来,历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董辉强调,进入新时代,对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全市618名致公党党员的殷切期望,致公党昆明市委将切实履行好新时期民主党派“三大职能”。坚持围绕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把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弘扬好,在昆明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彰显担当作为。 

 

  董辉希望我们的老党员们,在建设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征途上,在实现中国梦的共同梦想中继续贡献自我的聪敏才智,发挥自身余热,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致公党昆明市委老龄委副主任洪明德致辞。赵桐生、邬浩春、冯潇、姜彦含、唐卉等五位党员代表老中青党员发言,回顾自己与致公党的深情厚谊,抒发对致公的热爱与传承,为致公党昆明市委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的欣喜。 

 

  五华区基层委多彩致公合唱团组织党员开展了联谊活动,大家载歌载舞,以合唱、诗朗诵、独唱、舞蹈、二重唱等形式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外婆的澎湖湾》《最美不过夕阳红》等经典曲目,最后全体党员用齐唱《我的祖国》的方式共同祝福致公党95周年生日快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