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2020年课题评审会

  致公党昆明市委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基层调研制度。2020年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垃圾分类、对外劳务平台建设、旅游业转型升级、寄宿制学生心理健康、提升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选好调研课题,找准参政议政的方向和切入点,共计完成了25个课题调研。 

  

  10月27日,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课题调研评审会,对基层课题进行评审。会议由参政议政委陈晓鸥主任主持,致公党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出席会议,来自昆明学院、昆明市社科联、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课题组的结题报告,充分肯定各个课题的研究成果,认为课题选题精准,调研扎实,方法得当,成效明显,均完成了预期的研究任务,并根据各个课题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上,高云龙副主委对各位专家和课题组负责人给予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各课题组要根据专家的反馈修改建议,进一步做好课题调研的修改完善及成果转换,力争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为助力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