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玉溪市委会到峨山县文明社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为满足归侨侨眷集中地区困难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缓解其看病难的民生问题, 近日,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玉溪市侨联,由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卫国、致公党玉溪市委副主委邓雪松带队,组织致公党玉溪市委医卫届8名党员来到峨山县小街街道文明社区,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下乡及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组成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健康指导等诊疗和咨询服务,免费为老百姓测血压,为感冒、风湿、肠胃疾病等进行检查及诊治,仔细、耐心地诊断病情,并热心为患者讲解相关疾病预防知识。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专家们为他们提出下一步的就医指导。

 

 

送医送药

  活动中,文明社区志愿者们纷纷参与进来,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儿童疾病、妇女保健和各类传染病等防治保健知识宣传资料。共有200余名人员接受了医疗卫生和健康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共计13000余元。同时,还发放了《民法典》、反恐反邪教等法律宣传资料,扩大了法律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增强了社区归侨侨眷的侨务法制观念,依法维权护侨,促进侨界和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