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刘卫红率调研组开展“云南深化与越南北部四省农业合作”调研​

  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深化云南与越南的交流合作,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就《云南深化与越南北部四省农业合作》开展重点调研工作。11月23日至2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调研组赴红河州金平县、河口县和屏边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围绕当地与越南农产品进出口情况、政府间合作、边民互市、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和人民币跨境结算等问题,分别与各县人大、统战部、海关、工商信和农村科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了有关企业。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卫红在调研中表示,红河州在与越南农业合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有些工作仍需要进一步加强。致公党云南省委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供省领导和有关部门参考。

 

 

 

 

 

实地调研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所长、研究员丁仁展,致公党云南省委经济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云南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唐青生,省农业科学院国际所办公室负责人芮艳兰等调研组成员,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和致公党省委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文图:云南省委会;编校: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