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徐汇、大理致公2020年“致公山区春蕾工程”助学活动举行

  12月10日,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致公党大理州委2020年度“致公山区春蕾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在漾濞县富恒乡六五河小学举行。活动共向6名贫困学生发放8400元助学金,向上学年成绩优异的12名学生发放2400元奖学金。

 

 

活动现场

 

 

颁发奖(助)学金

 

  “致公山区春蕾工程”助学金的获得者常天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致公党的叔叔阿姨们,您们为我们带来温暖的衣服,各种图书和漂亮的文具,我们一直铭记在心里。这次您们给我们的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会好好珍惜,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常天鹏

 

  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代表徐汇、大理两地致公向学校师生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罗金洪表示,“致公山区春蕾工程”项目旨在通过助学、奖学的方式帮助山区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茁壮成长,鼓励同学们形成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奋发成才,学会感恩、努力学习,不骄不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罗金洪(左二)

 

  “致公山区春蕾工程”是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致公党大理州委于2019年共同发起的社会服务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助学、奖学的方式帮助和激励山区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其中,助学金项目将持续定点帮扶六五河小学六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至高中毕业。截至目前,“致公山区春蕾工程”项目已连续开展两年,共发放助学金16800元,奖学金4500元。

  富恒乡中心学校校长常作奇,富恒乡石竹村、白荞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三委”班子成员,六五河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文图:大理州委会;编校: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