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举办“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我身边的致公党员”演讲比赛

  2015年是致公党成立90周年,自年初以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相继开展了书画展、走访基层党员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0周年华诞。

  围绕庆祝主题,11月12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举办了“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我身边的致公党员”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应邀出席活动。市委会主委王坚,专职副主委吴静,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部分党员代表及机关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西湖总支党员俞小娣主持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各基层组织选派一名党员讲述身边致公党员的事迹和风采。通过“自己讲、讲自己”的演讲形式,党员们深情回顾了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生动客观地展现了身边的致公党员爱岗敬业、参政议政的风采。

  经过精彩角逐和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西湖总支成员朱红、彭丽萍双双荣获一等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