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宁波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3月16日下午,宁波致公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市委会副主委、联谊会会长徐卫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联谊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联谊会运作模式。经讨论商定,联谊会本年度仍以走访成员企业为主要活动内容,通过走访增加对成员企业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在此基础上,联谊会将进一步探索符合本会实际的成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互助模式。

  陈早挺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市委会筹建宁波致公企业家联谊会旨在建立企业家党员之间互通信息、共享资源、互帮互助的平台。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联谊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市委会也将继续为扩大联谊会及成员的社会影响力做好宣传工作,除了目前在《宁波致公》杂志开辟栏目宣传企业家党员外,还将协助联谊会创办会刊,并考虑在《宁波致公年鉴》上开设板块宣传联谊会的各项活动。陈早挺对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联谊会今后能继续开展贴近成员所需,成员热于参与的联谊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