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课题交流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 4月22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交流会,落实2016年度参政议政及调研工作计划。市委会副主委陈凯,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党员代表及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骨干们详细介绍了报送课题的选题思路和准备情况,并就如何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市委会调研处负责人对会议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表示愿意为党员们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供平台,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陈凯在会上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市委会能否在参政议政大舞台上发出好声音离不开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过去的一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成就的关键在于言之有物、落地有声、真抓实干、培养人才。陈凯要求,2016年市委会要围绕“一个圆心、七项工作”,找准切入点,探索完善基层组织课题申报工作机制,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做精做准参政议政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