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组织参加市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培训班

   

  4月25日至27日,宁波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培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各民主党派换届是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颁布后的第一次换届,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政策、突出重点,稳妥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换届工作政策法规,广泛交流换届经验体会,深入探讨换届工作程序方法,促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期间,机关干部们听取了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佩玲对换届政策精神的解读,市民盟、民进、农工党专职副主委就往年换届工作经验的介绍,清华大学何茂春教授关于 “国际国内新形势与‘一带一路’战略”的专题讲座以及市社院老师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的课程。丰富的授课内容,生动的教学形式,对提高机关干部素质、推动换届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