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瓯海支部协办2016侨界青年世界宏观经济论坛

   

  5月4日, “共聚美丽侨乡,携手全球发展——2016侨界青年世界宏观经济论坛暨侨乡特色产业参观”活动在温州瓯海丽岙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瓯海区侨界青年联谊会主办,致公党瓯海支部协办。活动吸引了瓯海区留学人员及社会各界青年嘉宾共90余人,致公党瓯海支部主委王贤俊,副主委卢意如,党员童洪建等8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2016侨界青年世界宏观经济论坛在环境优美的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内展开。瓯海区侨界青年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致公党瓯海支部成员童洪建致欢迎词,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作了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MV;听取了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唐珏岚教授作的“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主题讲座。

  下午,嘉宾们参观了丽岙街道侨乡贸易回归基地和温州市协春园艺植物观光园,实地了解丽岙侨乡在进出口贸易、花卉园艺等特色产业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期间,还举行了 “瓯海区青年创业创新服务基地”授牌仪式,瓯海区丽岙海外青年联合会主席童洪建从团区委书记李渊手中接过牌匾,宣告“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致公党的侨海优势,为协助政府作好引荐人才、引进资金、促进海外文化交流等工作,服务瓯海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