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举办中青年骨干暨新成员培训班

 

  5月4日至6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中青年骨干暨新成员培训班在临安举办。市委会主委王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等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着重围绕致公党的历史和发展、致公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信息社情民意等内容展开。吴静从致公党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出发,就致公党员应具备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等五方面能力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钟玉腾对致公党的历史和发展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虹通过实例就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专业研究领域中挖掘参政议政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调研处干部祝彬森通过经典范例,就社情民意的写作方法与技巧进行了阐述。

  本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实地考察了临安市红叶指南特色小镇,听取了指南村委会主要领导关于红叶小镇的发展规划、特色项目以及历史渊源等情况介绍。

  培训结束,召开了全体学员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讨论所思所想,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党派工作,认真履行职能。

  王坚出席座谈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学员们简单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8个民主党派的形成过程,介绍了致公党全国、浙江省和杭州市的基本情况,要求新党员们加强统战理论和致公党党史党章学习,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倾情履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争做优秀致公党员。

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骨干成员和新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