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林强参加浙江省政协“历史经典文化产业——中药产业传承与发展”专题调研

  4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带领调研组前往杭州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胡庆余堂、浙江惠松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中药产业传承与发展”专题调研。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林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围绕省政府办公厅已出台的中药产业政策的落实情况,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正大青春宝、胡庆余堂、惠松制药三家企业的汇报和建议。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与保灵药业、杭康药业等五家药业公司的负责人对话交流,从企业和市场的角度了解我省中药产业种植、加工、研制、销售各环节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探讨研究提高我省中药产业竞争力、实现转型发展的对策建议。

  开展“发展我省历史经典产业”重点课题调研,是今年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工作,致公党省委会参与了分课题“中药产业传承发展”的调研和撰写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