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江东支部走进服务基地嘉和颐养院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暖阳和煦,意厚情深。人们常说善举德行好比春风送暖,今天,这春风就吹拂进嘉和颐养院的老人们心间。5月15日,致公党宁波江东区综合支部“嘉和颐养院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暨“春风五月敬老行”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江东区委统战部牵头举办,获得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响应。

  挂牌仪式上,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王丽萍将“嘉和颐养院服务基地”的匾额正式授予敬老院负责人。接着,党员们开展了有关“气道梗阻的应急救护”的讲座,向老人们细致地讲述了常见的救护方法。授课结束后,党员们又耐心地解答了老人们的种种健康问题,还帮他们进行了各项身体检查。活动最后,党员们为老人们分发了支部特意准备的生活用品和食物,还一起观看了微电影《五女拜寿》。

  随后,在嘉和颐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院里的居住场所,并听取了“如何伴老年人度过生命中每一天”的日常故事。为帮助失智老人寻回记忆,颐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里的农疗园艺、食事活动、怀旧叙事、记忆唤醒、亲情陪伴、家属俱乐部等等,让党员们大开眼界。“阿拉伴”接力跑活动点燃了党员们的热情,他们纷纷参与其中,表示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失智老人的生活增添光彩。嘉和颐养院中共居住着近250位老人,每位老人都享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老人们慈祥的笑容洋溢着灿烂的幸福。

  王丽萍表示,敬老行是江东支部多年来精心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党员们用无私的奉献,坚守的善心,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赏,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为了进一步将社会服务建设成示范性工程,支部同志也将继续在实践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承担起服务社会、反哺于民的职责,为建设幸福宁波贡献力量。

  致公党江东综合支部主任陈高波,副主任李挺,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