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党员朱敏玲主讲“博爱·牵手”阳光法制大讲堂第21讲

   

  5月14日上午,由致公党员、浙江龙剑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朱敏玲主讲的“博爱.牵手”阳光法制公益大讲堂第21次讲座,在乔司八分监狱二监区开讲。即将释放回归社会的100余名临释人员倾听了这场生动的法律讲座。

  朱律师通过分析自已办理过的各类具体案例,为临释人员讲授继承、婚姻家庭、环境污染、购房合同纠纷、工伤等知识,倡导了“以就业为目标、以求知为中心、以技术为基础”的成功理念,从人生价值、社会责任、雕塑自我等方面精辟地阐述了如何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人生。朱敏玲律师的讲座引起在场所有临释人员的强烈共鸣,他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讲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博爱·牵手”阳光法制公益大讲堂是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推荐的法律专家,定期对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开设的法律帮教系列讲座。本次主讲的朱敏玲律师擅长继承、婚姻家庭、房地产、工程合同和人身损害赔偿方面的案件代理,曾获得浙江省律师事业突出贡献奖、浙江省优秀女律师、浙江省直婚姻家庭指导中心优秀志愿者称号,被评为2010、2012年度上城区律师进社区工作先进个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