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下城基层委考察“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现场

  根据下城区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5月13日上午,致公党下城基层委部分党员在主委张菊美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现场。

  基层委成员们先行考察了石桥街道的“五水共治”现场,听取了街道二级河长对河道整治的介绍和河道长效管理的建议。眼前的河道水质清澈,没有明显异味,截污纳管成效明显,没有污水乱排现象,河道两侧绿色成荫,体现了“五水共治”的成果。河长们提的长效管理的建议也很中肯,操作性很强。

  随后,考察组一行沿着德胜快速路高架,实地查看了德胜快速路下城段两侧屋顶的乱搭乱建情况,总体情况尚好,未发现违章建筑。

  为 “G20”峰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致公党下城基层委近期的中心任务,基层委成员在岗位履职中全面开展相关宣传、监督、考察、服务等活动,为办好峰会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