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组织界别委员调研工地扬尘治理及文明施工情况

   

  加大雾霾治理力度是2016年杭州市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工作要求,5月13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吴静、胡伟带领部分界别委员会同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市建委组)对市建委中国人寿大厦和智慧之门两个项目的工地扬尘治理及文明施工等相关情况进行视察调研,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并进行民主监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市建委巡视员关定关于杭州市工地文明施工与扬尘防治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职能部门在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方面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并围绕扬尘防治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进行了探讨。政协委员们还就提升监管科技手段、完善文明施工的机制保障、培养合格的产业工人等进行了建言献策。胡伟代表调研组高度评价了市建委在工地扬尘治理和文明施工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进一步推广工地管理标准化;进一步推进工地管理信息化;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形成监管合力;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社会监督作用”等四条意见建议。吴静强调,政协委员要加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将调研时获取的各项信息整合归纳,及时形成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积极利用政协平台向党委政府反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