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一行到浙江宁波调研

  5月3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一行围绕“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城市宜居宜业环境建设、加速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等主题到宁波考察调研。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范谊、副主委陈早挺、常委魏杰等陪同考察。

  范谊对厦门市委会来甬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委会发展沿革和近年来的工作亮点。他说,厦门和宁波同处东南沿海,具有许多相同的发展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厦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迅速,产业转型走在前端,有许多经验值得宁波学习;同时厦门又是致公党员数量较多的地方组织,党务工作开展较早,组织建设体系完善。这次厦门市委会的来访,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地市委会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在甬期间,市委会围绕徐平东一行的调研主题,组织考察了北仑港区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介绍了宁波现代化国家强港建设和区域创新平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组织走访党员史进东、郭秋林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就企业创新跨越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黄盛林、宋振纶等党员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