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节能减排和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6月12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节能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会节能联络员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杭州市有关节能工作的相关文件,集体观看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节能减排工作视频,并就如何落实好节能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干部应带头宣传节能降碳、绿色消费和低碳环保理念,并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带动家人和亲戚朋友主动节能降碳。会上还开展了“低碳发展和我们”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号召各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和降碳宣传活动,为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要求,机关要认真实施《2016年杭州市市直单位节能工作考核办法》,努力完成有关节能指标,各基层组织联络员要将《致公党市委会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传达到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办公室同志应及时将各种节能标签张贴到位,并经常对机关办公室的空调温度、电灯、电脑等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应加强治废工作以及垃圾分类工作的管理和检查。宣传周以后仍然要坚持节能减排工作的落实,克服“一阵风”现象。

  会上,市委会保密办主任吴煜华还传达了杭保【2016】4号《关于开展全市保密自查自评督查工作的通知》。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对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总结了机关近期普法学习和普法考试的完成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