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杭州下城基层委调研天子岭静脉小镇

6月14日上午,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结合今年的调研课题——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建议与对策,组织30余名党员考察了杭州天子岭静脉小镇。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钢,副部长徐海燕参加调研。 

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全球首座“垃圾场上的环保图书馆”、生态公园、指挥中心、教育基地等,了解到了垃圾的分类、危害及处理。同时还参观了“如何让市民的生活变得低碳环保展览”。 

调研期间,基层委召开了致公党员“履职迎峰会,岗位建功业”动员大会,主委张菊美做了动员讲话,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相关要求,安排落实了党派人士服务G20系列活动的具体任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活动中发挥好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以敢于担当、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做服务G20的参与者、示范者。(叶高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