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上城基层委成员李君林参加市百名新生代企业家走进千岛湖主题实践活动
  

 

  617日至18日,杭州上城基层委成员、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浙江迪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林参加了在千岛湖举办的“新生代、新经济、新动力——杭州市百名新生代企业家走进千岛湖”主题实践活动。该活动是淳安县工商联和淳安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为迎接G20峰会在杭召开而共同主办的。 

  主题实践活动由座谈会和骑行活动两部分组成。 

  17日,来自杭州各区县的新生代企业家聚集一堂,畅谈发展梦想。作为企业家代表,李君林就创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个人创业之路,以及今后企业发展的方向和设想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李君林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引进更多的省内青年创业者、全国青年创业者到淳安投资、创业。 

  18日,李君林参加了“喜迎G20,骑迹绿道行”10公里骑行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