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济宁市委会主委班博一行到浙江宁波调研
  

 

  74日至5日,致公党济宁市委会主委班博、专职副主委赵广红等一行7人来甬调研。该调研组围绕如何“推进‘济宁制造’向‘济宁创造’转变”这一课题,与宁波有关政府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部分科技创新型企业。 

  75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的牵头组织下,济宁调研组与来自市经信委、发改局、科技局和人社局的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上述部门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宁波近年来在加快制造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升制造业创新创造能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宁波是国家制造业战略布局和创新突破的重要节点城市,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积累,已在制造业领域形成自身特色优势,并且已经申报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宁波的经验非常值得济宁市学习和借鉴。济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宁波信远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班博带领致公党济宁市委会同志走访了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并与机关同志进行了座谈。陈早挺向班博一行介绍了宁波地方组织成立、发展情况,以及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情况。班博在交流中表示,宁波一行让他们受益匪浅,无论是宁波创新创业的整体环境和氛围,还是宁波市委会的机关工作水平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两地市委会能多交流多沟通,一起为把致公党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而共同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