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市委会“同心传承”文化基地在南宋官窑艺术馆成立
  

  71日上午, 喜迎峰会·当好小主人·齐颂中国梦活动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同心·传承文化基地挂牌仪式在萧山南宋官窑艺术馆隆重举行!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王坚为基地授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致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晓华,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萧山基层委主委方军,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区文广新局、蜀山街道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萧山基层委副主委、南宋官窑艺术馆馆长叶佳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基地情况。 南宋官窑艺术馆作为致公党萧山基层委的文化服务基地,如今进一步成为市委会的“同心·传承”文化基地。今后,艺术馆将借助南宋官窑这一艺术瑰宝的魅力,开展多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多样化的文化教育实践,为杭州的文化事业发展、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为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走向世界,发挥独特的作用。

  

  

   挂牌仪式后,来自回澜小学的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创作的有关G20峰会主题的南宋官窑创意作品,并现场进行制作表演,表达了对G20峰会在杭州举办的欢迎和祝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