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市住保办领导上门协商重点提案“回头看”工作
  

  714日上午,杭州市住保办副主任陈康等人携相关工作方案,到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2013年提交的市政协第503号提案《重视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问题让民生工程更符民心》的“回头看”工作,与市委会领导和市政协提案委领导进行面对面沟通和协商。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提案委与市政府办公厅从十届市政协以来的重点提案中,选取了6件事关民生发展的重点提案,提交市政协主席会议,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协商评议,第503号提案是被选中的6件提案之一。为使市政协主席会议的协商更有实效,作为该提案的提办双方——致公党市委会和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再次面对面就提案承办后三年来,提案建议中的相关内容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就公租房保障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共同为8月份市政协主席会议的协商做好准备。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姚萍、副主任朱国,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