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市城管委领导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面商团体提案
    76日上午,杭州市城管委主任翁文杰、副主任丁景元一行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与市委会主委王坚、副主委陈凯、秘书长钟玉腾等人,就市委会在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建议我市尽快建立生活垃圾处理生态补偿机制》、《以旅游宣传为抓手 推进杭州城市国际影响力》等团体提案进行第二轮面商。上述两项提案由市城管委承办或协办,其中《建议我市尽快建立生活垃圾处理生态补偿机制》还被评选为市委常委领办民主党派集体提案,由市委副书记杨戌标领办。

  座谈中,翁文杰围绕提案内容,分别就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推进异地补偿机制和市区道路标识标牌整治等相关工作一一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城管委配合G20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做了介绍。

  王坚高度评价了城管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此次致公党市委会和市城管委在提交提案、办理提案、反馈提案的全过程中目标一致、配合紧密,双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是贯彻执行多党合作政党制度的有力体现。希望市委会与市城管委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努力为实现杭州美好明天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