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市西博办与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胡泽之面商重点提案
    74日下午,杭州市西博办会展处负责人一行专程赴市政协拜访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胡泽之,就市委会年初在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G20峰会后杭州会展业发展的思考》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该提案已被列为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并由副市长张建庭领办,市西博办承办。座谈会上,胡泽之代表市委会就提案背景、内容及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与承办方进行了研讨、协商。他强调,G20峰会后要特别注重从硬件、软件、机构、区位定位四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市会展业新发展。

  市委会调研处同志一同参加了面谈。 ��推进异地补偿机制和市区道路标识标牌整治等相关工作一一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城管委配合G20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做了介绍。 王坚高度评价了城管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此次致公党市委会和市城管委在提交提案、办理提案、反馈提案的全过程中目标一致、配合紧密,双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是贯彻执行多党合作政党制度的有力体现。希望市委会与市城管委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努力为实现杭州美好明天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