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大会
  

DSC_8136.JPG

  726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十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大会,对六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届末考核,并对七届市委会委员、常委人选作了民主推荐。省委会副主委王坚、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

  会上,许若真就此次换届工作的相关政策作了解释,她指出,市委会要以致公党省委会和中共温州市委的要求为统领,确保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指导、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鲍小瓯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作述职报告,其他副主委作书面述职。

  王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温州市委会要增强政治共识,搞好政治交接;尽心履职,多做贡献;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

  与会同志对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并对下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市委会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历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中层干部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