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727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部署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和六届杭州市委会委员民主推荐工作。市委会主委王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部署了基层组织近期工作任务。 

  王坚强调,市委会换届是全市致公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推选和委员民主推荐工作,是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的重要一环。各基层组织和全市致公党员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市委会通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王坚指出,今年是市、区大换届之年,各城区的换届工作也已经正式启动。各基层组织要积极主动配合区相关部门,做好代表、委员人选的推荐工作,为搭建更好的履职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委会也将及时与各基层组织对接,共同做好市、区两级的代表、委员推荐工作。 

  会上,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兼组宣处长钟玉腾就代表推选和委员民主推荐工作作了说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