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杭州江干总支携手多方开展“共建”活动
  

  

  722日上午,致公党杭州江干总支联合江干区农业局、建德市徐坑村在丁兰街道皋城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江干总支党员,江干区农业局、丁兰街道皋城村、建德市农办及杨村桥镇徐坑村、江干区委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干区农业局副局长陈新详细介绍了江干农业农村工作的基本概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建德市农办、丁兰街道皋城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农村建设情况。致公党江干总支主委莫清兰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关于结对共建的初步构想。会议三方就如何打开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形成了“共建”联络机制和工作方案。江干总支的专家学者结合建德徐坑村的特点,就规划布局、清晰定位、错位发展、强化服务、突出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莫清兰代表总支希望通过有效协调各方合作,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一是通过扩大交流、创新思维、转变观念来进一步激发农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意志。二是抢抓机遇,因地制宜盘活特有资源,引入各项帮扶资金,精准发展合适产业,解决外来人才驻扎、本地青壮人口回归和留守人员就业等问题,以提高其自身“造血”功能,力争将欠发达的农村地区变成创业创新、脱贫致富的新蓝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