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
  819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会议以“挖掘发挥G20峰会遗产,促进浙江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召集了近20余位参政议政骨干开展座谈交流。 

  市委会范谊主委主持会议。他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并对如何更好地挖掘发挥G20峰会遗产,促进浙江可持续发展,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每一位参会代表都畅所欲言,就G20峰会对正在经济转型期的浙江特别是宁波将会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借此机会寻求突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省委省政府应以本次G20峰会为契机,深刻领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峰会主题,全面总结G20峰会在浙江杭州召开的深远意义,筹划对未来浙江发展具有长远意义的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魄力和更广阔的胸怀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以更坚定的信念和迫切的态度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推动城市经济的复舒;以更团结合作、开放包容的姿态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从而大力提升城市发展品位、拓宽城市发展内涵,增强城市的竞争软实力和影响力。 

  市委会副主委陈早挺、王丽萍等领导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