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910日上午,由致公党嘉兴市委会、秀洲区红十字会、秀洲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来到了秀洲区油车港镇恒大广场,为油车港镇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芳军、秘书长廖晓以及致公党员金建英、薛明君、郑继峰、沈燕红、徐珍、李兴军等参加了此次社会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医路相伴,健康服务在您身边”。致公党员医疗专家和秀洲区妇幼保健院专家联合组成了一支集妇科、儿科、产科、眼科、内科等为一体的义诊服务队,热情细致地为当地居民进行了常见病的诊治以及部分常规医学检查服务,同时在儿童成长、亲子关系、妇女更年期心理调试、产后抑郁等方面提供了咨询服务。

  在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认真地把诊问脉,耐心进行健康宣教,社区居民排队有序领取各类药品。据统计,义诊当日共发出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免费赠送药物价值1000多元,服务群众200多人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