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嘉兴党员陈坚应邀出席B20峰会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LCTImID1SibEZBrdXSibuMNwCibEGWhkIwOzSCcCfStVNEYuuorAlxJt1kGzEtQ9umibuic1Jtia9l4C8k8KFez3S2IQ/0?wx_fmt=jpeg

  (陈坚接受欧华联合时报和温州日报采访)

  93下午,作为G20杭州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全球瞩目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简称“B20峰会”)开幕,代表工商界G20出台全球增长对策和全球治理方案建言献策。

  全球800多名工商界精英聚首杭州,其中来自世界500强的有140多家,中国企业500强100多家,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党员、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董事长陈坚先生应邀出席B20峰会。

  会议期间,陈坚就有关 “贸易便利化、跨境电商的政策相对稳定性、关税壁垒在国际贸易中的比重不断下降、非关税壁垒在国际贸易中的比重不断下降、双边和多边国家范围不断扩大”等议题与工商界精英们进行了探讨。

  会议间隙,他还接受了欧华联合时报和温州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