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922日上午830分,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五届市委会主委范谊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职副主委陈早挺受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向大会作《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日程。

  范谊就大会召开作动员讲话。他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议好大事、做好选举,遵守纪律、展现风貌,尽职尽责、完善服务。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为市委会发展多建肺腑之言,勤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现致公队伍的整体形象和良好素质,同时做到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确保大会有序、高效地进行。把这次代表大会开得热烈隆重,富有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