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922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范谊代表致公党宁波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求真务实谋新篇 为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致公党宁波市第五届委员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本党省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锐意进取,求真务实,自身建设实现新发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获得致公党中央“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扶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表彰,并被聘为“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

  报告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坚持‘人才兴党’的发展战略”、“发扬改革创新的工作精神”、“彰显本党独有的‘侨’‘海’特色” 等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市委会今后工作中如何着力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和“侨”“海”联络实效、履行协商议政职能、推进精准社会服务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代表们认为,范谊主委代表五届市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对这个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