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宁波市委会调研材料获市政协论坛表彰
  

  

  9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找短板补短板,我为宁波‘十三五’规划落实建一言”论坛。为参加好此次论坛,为宁波“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多出实招,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积极动员党员围绕中共宁波市委提出的补齐“科技创新、城市品质、国际化发展、生态环境、民生服务、改革落地”六大短板和“十三五”时期“一圈三中心”等主要目标任务,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

  经过党内遴选,市委会向市政协报送建议稿3篇,其中《关于强化规划统筹引领 全面提高宁波城市建设水平的建议》在80余篇建议稿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三等奖,另外两篇获参与奖。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代表市委会就获奖课题在论坛上作主旨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当前宁波城市发展正面临经济发展新常态、社会发展新导向、环境发展新要求和治理发展新部署的新形势,规划作为重要的公共政策,必须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水准设计、高效能管理,以引领推动城市发展转型,为此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战略谋划,发挥规划在提升城市地位、城市品质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顺应绿色发展理念,发挥规划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格局中的刚性控制作用;三是要立足协调统筹定位,加快构筑统一的市域空间规划体系;四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实现一张蓝图干到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